[遊戲王史上最強神卡]光之創造神

[遊戲王史上最強神卡]光之創造神

主題

[遊戲王史上最強神卡]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蒂,價格公開 ! !

濱崎 步一樣

|

2012-04-03 18:10:04

|

巴幣

229

|

人氣

120195

老濕前天 跟友人去台北地下街,血拼遊戲跟模型 順便去遊戲王卡牌店 我們逛了幾間店 有些卡寄放在方格裡面賣 價格非常便宜,我也趁機會買了一些 我買了2款3DS的遊戲 PSP的二手遊戲,也讓我很心動 便宜到讓我不敢相信,不買根本對不起自己 理所當然敗個幾片囉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當然 我們也看到了~傳說中的最強神卡!!!! 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蒂!!! 全世界的遊戲王玩家,10多年的漫長等待 終於盼到此卡OCG實體公式化 見證感動的一刻 不過啊 感動是一回事,擁有又是另一回事 我們來看看這張牌目前要多少摳摳吧 下圖是地下街其中一間店的價位 媽媽咪呀 ~ Oh My God ! ! ! 竟然要價新台幣 NT:18000 = 1萬8仟元 站在櫥窗前拍攝的不是我,大家不用猜了 下圖是另一間店的價格 新台幣 NT:13500 = 1萬3仟5佰元 據說~ 剛開始在台灣的價格 是新台幣NT:22000 = 2萬2仟元起跳!!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蒂 卡片解說: 屬性:神 種族:創造神族-效果 星級:12級滿星 攻擊力:?(無限) 守備力:?(無限) 此卡無邊框,由高橋和希親筆繪製,並附有印刷簽名 實際卡片效果: 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蒂 此卡無法進行通常召喚,只能自己場上存在~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,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,太陽神的翼神龍 將三張神之卡解放,方可特殊召喚此卡 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蒂的特殊召喚不會被無效 魔法,陷阱與怪獸的效果均無效,當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蒂召喚成功 直接獲得勝利!!! 感動~ 果然是要用鈔票買的啊....... 完 2012.4.3

上一篇下一篇

#心情#心情#愛情#電影#音樂#分享#線上遊戲#日記#心得#遊戲

64

留言

共133則留言

排序:由新到舊

威士忌

2025-10-21 14:56:56

2025年10月20日,位於日本橫濱的遊戲王TCG官方店比賽,冠軍居然是...使用這張光創的巳劍牌組,現今的牌效,創造出了「巳劍光創FTK」,直接連勝贏得冠軍,現在要使用這張卡,是可以實現的,也無怪乎MD在早期會被禁,原來是看到了更遠的未來啊!

回覆

月影 ゆり

2021-02-20 09:27:54

如果保存良好的只會更貴。因為我有在收藏圈裡面,現在很多以前的經典卡或者是罕貴度較高的卡片都翻了好幾倍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21-02-20 09:39:53

原來,因為已經退出這圈有段時間了,複刻的卡可能比較便宜,最早的版本應該比較貴

月影 ゆり

2021-02-18 01:46:57

舊文考古,如果讓我回到當時,絕對是買爆!現在很多回憶系列的卡都暴漲到一個誇張。俗話說在對的時機買對卡,比什麼黃金股票都好賺......現在的光創全新一張大約10萬T了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21-02-20 09:10:57

現在這一張不是比較便宜了嗎

暗黑小蛇

2019-03-23 18:53:47

黑暗大法師比較強吧,只要拿到手上就贏了

回覆

我愛大叔是甲甲喜當零

2019-03-01 07:03:02

衝去對方決鬥盤 撕掉卡片 BY遊戲 對決古魯斯

對方 : NO...........

回覆

周董

2017-03-11 19:09:15

想借版問一下,多年前日本比賽第一名獎品是不是有一個鋼板的混沌戰士?

那個買的到嗎0.0?

回覆

薩堪德拉

2017-01-22 17:30:21

只有我覺得便宜嗎?XDDD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7-01-27 05:55:53

現在聽說更便宜唷[e16]

麵包她的奇幻漂流

2016-08-13 18:56:43

如果用三張真實之名+全體三幻神+創造神+森羅牌組雷

回覆

2016-07-09 10:43:05

ㄜ...沒人會想買吧!讓三幻神在檯面上,然後又要在不被魔法陷阱破壞下,要成功解放召喚也很難的說,根本不是最強的卡啊..還不如去買黑暗大法師。卡片成本應該連100都不到吧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21-09-30 15:26:03

紀念性質用,現在已經便宜很多了,但還是貴...

屑魔女

2016-06-16 11:27:27

2016....

露天已跌到7XXX,差了快一倍了XDD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21-09-30 15:25:12

差不多這個價位了

版務の心™玻璃做的

2016-05-31 22:19:26

大濕 說的也是 本王不玩卡 沒啥人拿三神去玩實戰吧@~@ 那大濕神卡的動畫效果 應該是沒有卡片瞜? 卡片好多 神卡 有些禁 有些能實戰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21-09-30 15:23:23

差不多了啦

版務の心™玻璃做的

2016-05-30 21:12:38

太貴了歐 可是好像沒地方能買到[e7] 我不玩卡 本王看這個好帥就是了 3神在場不被搞掉很難吧逛到齊難度好高[e13] 3神不是弱很多了嘛[e8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6-05-31 22:06:55

實體化三神弱化很多沒錯,沒有動畫跟漫畫中那麼強,我是覺得有點貴,當然您認為OK就敗吧*^O^*

版務の心™玻璃做的

2016-05-30 14:00:40

那個太陽神覺得很帥 女神還是看動畫的好了 實際上不可能召出來 又不能丟牌給他吸收蝦生[e6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6-05-30 20:45:37

女神召喚要看運氣啦,場面有三神就很猛了........( ̄∇ ̄)

版務の心™玻璃做的

2016-05-30 13:57:41

本王不玩卡 但是這個有收藏價值麻 老濕幫我鑑定一下[e34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6-05-30 20:44:04

這是同人卡,也就是非官方出的卡片,但這張是還原動畫版本的翼神龍卡,而且我看做工很精緻,2800有點太貴了唷,你考慮看看吧( ´▽` )ノ

版務の心™玻璃做的

2016-05-30 13:56:23

好樣的老濕 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item/%E9%81%8A%E6%88%B2%E7%8E%8B-%E9%AB%98%E6%8A%80%E8%A1%93-%E9%99%90%E5%AE%9A-%E6%89%8B%E5%B7%A5-%E5%8D%8A%E9%91%BD-%E7%BF%BC%E7%A5%9E%E9%BE%8D-%E7%A5%9E%E5%AE%98%E6%96%87%E5%AD%97%E7%89%88-%E5%8B%95%E7%95%AB-100174316068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21-09-30 15:24:23

原本連結是賣多少錢??

最強鬼島人S-117

2016-03-14 01:37:42

不過黑暗大法師好像也是召喚出來直接勝利,不曉得跟創造神對上要判誰贏( ˘•ω•˘ )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6-03-22 08:34:55

平手.........╮(╯_╰)╭╮(╯_╰)╭

兒童鑑賞家

2014-11-18 01:59:17

我媽說 廢紙一張

拿去回收場別人還說湊不到1塊

不過蠻有蒐藏價值的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4-11-18 03:17:32

個人看法不同啦,呵呵

超假面·和人妻控

2014-04-01 01:12:47

其實二十回合是雙方二十回合,算自己的話只要十回合就好

其實以我的排組來說很快的,沉睡綿羊塞滿,看妳打甚麼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4-11-18 03:18:33

.............這樣對方會不會翻臉........

夢想【家】代表 ♂

2014-03-13 23:24:12

嗜血殺手宏恩

效果文很明確告知 此卡特招不會被無效化 所以有條件出來基本上直接勝利 問題就是出在祭品而已

基本上 已經有玩家找出快速招喚 三幻神的牌組 我也組過...

問題就出在 以現在環境來說 三幻神 留在檯面上2回以上機會不高...

還是有人多玩家覺得三幻神強大...是因為卡通關係...

OCG的三幻神真的很弱...

至於 終焉的倒數計時 這張魔法卡...

20回合並不難...我也很難想像 版主說 你只需要3-6回合贏得勝利...

是否是脫離很久的玩家?

終焉的倒數計時 以這張戰術的牌組 是強迫對方跟他耗到20回合,你不願意也很難

當然這在比賽裡 很少見 因為 他被歸類 歡樂牌組

至於威加盤 難度 太高...很少有玩家去碰

原因是在 5張字母 都要在檯面 所以 = 沒後臺保護 容易 輸

在我眼裡 直接勝利的 牌組 順序 大概就是(以戰術簡單為主)

終焉的倒數計時 > 任何系統大法師 > 威加盤

至於其他不列出 因為沒組過

勝利龍 禁卡 可以免提

艾克索迪亞 玩大法師 很難再去多配一個系統給他

創造神...純粹跟威加盤一樣 難生存

以上...完畢

你這篇不知道是多久的...我只看逛到看看 !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4-04-01 00:27:45

我玩是真的很久沒玩了,但是一直有在收集就是了,現實玩牌真的可以耗20回嗎,這樣會不會搞的雙方很累啊

超假面·和人妻控

2013-12-06 19:29:09

參神只要一隻上場基本上就麻煩了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4-04-01 00:32:06

畢竟他稱為神

辛辣調味料

2013-10-03 20:58:37

直接勝利牌有:

威加盤

艾克索迪亞

這張卡

勝利龍

20回毀滅倒數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4-04-01 00:24:37

20回的玩電動的比較實用

暴風雪

2013-07-06 11:52:23

神宣是反制卡,速度更快,創造神表示;我輸了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4-04-01 00:23:53

可不是任何魔法陷阱都無效嗎,而且特殊召喚不會被無效耶

歐迷末彵

2013-05-24 11:56:24

網拍看到有金亮5000的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4-04-01 00:22:43

現在應該降的差不多了

稻田金克拉

2013-04-05 00:54:28

18000我看成81000-.-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4-04-01 00:22:12

眼睛怎麼盲成這樣,呵呵

tp6tp6

2013-02-12 23:54:43

我買下來了可是((三年的工錢沒了T_T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4-04-01 00:21:48

好野人

別再鬧了,戰人先生

2013-01-19 15:05:16

比賽中能用的神之卡只能是改版後的

問題是效果被大幅弱化(不像原作那麼威,也沒有超強的反buff能力)

而且大體來說都無法特殊召喚

湊齊祭品就是個問題了

難度大概是這樣吧

維加盤成功 < 召喚光之神 < 20回合後獲得勝利or湊到五張黑暗大法師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4-04-01 00:21:36

的確威嘉盤比較快

寂月

2012-10-26 21:44:48

抱歉沒有圖喔

牌銀色的

後面印"珍藏白金卡"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11-01 03:11:26

那可能是台版的,正版的卡在卡後面不會有中文唷[e1]

寂月

2012-10-25 18:43:58

請問 我有一張珍藏白金卡 黑暗大法師的 請問大約可以賣多少?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10-26 04:06:46

白金?? 請問有圖嗎??[e1]

2012-10-01 22:00:13

我有 3張光之創造神(2張冒1張正)

另有(無名龍-迪馬歐斯隻眼) (無名龍-海爾摩斯之爪)

[e35] 最近買到低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10-02 00:40:22

無名龍是同人卡嗎

平偉の紐-果果老婆

2012-09-17 22:16:47

不過這張得樂趣我猜想

主要是活用戰術叫出三幻神,然後再把神當屁一樣的放掉

在招喚出這張,樂趣大概就是瞬間的成就感XD

要如何招喚出來而不被對手虐,招喚出來又要如何防止對手生命值歸0

這真是一大學問(嗯嗯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9-17 23:17:45

但很好笑的是

三神都已經在檯面上了,幾乎可以說是必贏的局面

時在沒必要在召換光創神出來啊[e6]

平偉の紐-果果老婆

2012-09-17 22:12:49

沒事,沒看清楚

是說三幻神跟黑暗大法師如果"同台"不知道會發生啥事XD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9-17 23:20:41

同台啊......應該打遍天下無敵手了吧[e35]

平偉の紐-果果老婆

2012-09-17 17:24:44

黑暗大法師ㄋㄟ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9-17 23:16:00

大法師應該比不上三幻神吧[e24]

平偉の紐-果果老婆

2012-09-16 05:23:31

指地位@@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9-17 17:22:49

應該是神吧,他們被稱為三幻神啊!!!![e23]

折木理志

2012-09-14 19:37:32

真的是強的太扯蛋了阿!!![e28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9-16 03:11:25

強到爆表!!![e23]

不想當藍想當狼的藍

2012-09-14 08:47:01

好奇的問一下...如果在出一張暗什麼破壞神的(不是某D開頭的遊戲好嗎....)來打這張女神的臉。那有買的人會翻臉嗎?[e18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9-16 03:11:04

您是指哪張破壞神呢[e34]

平偉の紐-果果老婆

2012-09-13 05:38:59

丟三張招喚到場的神之卡

然後再直接判定勝利= =?

X得,我還以為會有什麼有趣的特殊效果,搞了老半天意義跟黑暗大法師一樣,有夠沒梗的一張卡

是說順便請問一下,神之卡跟黑暗大法師,究竟哪邊比較大啊@@?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9-16 03:06:10

哪邊比較大??這是甚麼意思??是指外型嗎[e11]

這世界變了冏

2012-09-12 22:55:59

要命的天價 這只是滿足需要慾望的卡片 直接是禁卡吧 直接獲勝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9-16 03:05:25

應該吧[e12]

千徹

2012-08-25 01:14:45

湊齊黑暗大法師五張 跟 三幻神同時在場上哪個難度比較高?

已真實比賽來說的話[e18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8-25 03:45:42

兩個都很難......[e42]

雪裡飄霜

2012-08-24 21:41:16

我買的三神卡(日文正版的喔!)就要4500ㄟ

不過我在Yahoo拍賣有看到9000的光之創造神喔~~

而且是金字亮面的喔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75899104?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8-25 03:46:26

那是拆開了嗎,拆開9000差不多[e12]

阿杰

2012-08-22 17:05:32

[e28][e28][e28]怎麼哪麼貴阿,我只有三張神之卡,缺這張,超想買,但是,沒錢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8-24 05:02:44

貴到嚇死人啊[e11]

夏生秋人

2012-08-15 23:16:11

解放三神難度頗高ㄏ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8-19 03:31:56

超高的好嗎 [e8]

杏仁小魚

2012-08-07 19:52:01

呵呵 自己抽到比較有感覺嗎XD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8-08 04:07:16

這張目前沒辦法抽,只能買啊

呵呵[e38]

杏仁小魚

2012-08-07 13:10:33

噗噗 是喔 老師努力的蒐集 等30年之後 絕版就翻倍了XD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8-07 18:25:50

我目前問到最便宜的價格是8000~9000

大概是這樣,但我還是不會買的[e29]

杏仁小魚

2012-08-05 19:36:23

怎麼可能降價 沒漲價就不錯了XD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8-05 20:15:48

不曉得,聽說網路已經降到1萬出頭了[e35]

杏仁小魚

2012-07-29 19:35:44

18000= = 我可以買新手機了 老師千萬不要衝動...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8-04 02:37:21

我沒衝動啊,我在等他降價[e12]

東方的龍

2012-07-27 10:12:27

OGC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8-04 02:37:51

到底是OGC還是OCG[e27]

2012-07-27 08:53:08

死忠玩家迷的點果然都不一樣~哈哈上萬的卡片可以讓我買一把全新的生存遊戲用的好槍了,不過我週遭的人都說我瘋了一把玩具槍可以那麼貴。我想遊戲王也是同樣的道理吧!!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7 21:50:46

一把槍上萬元,我完全可以接受

但是一張紙牌上萬元就……[e28]

神奇章魚@

2012-07-27 07:55:35

那兩個人都有這張卡怎摸半勒?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7 21:48:58

那就看誰先把光創神召喚出來囉[e5]

神羽鏡

2012-07-26 16:34:20

據我所知,強卡幾乎都是天價,一般是很難下手的....

況且,光之創造神又是稀有卡,難怪價格低不到哪去,不過使用這張卡的前提是--三幻神都要在場面上,因此真正戰鬥起來的話,又是另外一回事,也是有輸的機率,除非戰術強~~~

P.S日本有真正的卡片比賽,實際操作的喔!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6 19:00:10

我也有看過

除非戰術很強,呵呵[e24]

神性的流失

2012-07-26 13:01:11

所以在對手招出 三幻神 那回合才獲勝可能...

說到不過是 厚紙板... 他就是厲害在 能用低成本換取千萬倍利益阿!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6 15:37:25

這就是K社厲害的地方啊!!!![e38]

2012-07-26 09:53:10

話說劇情闇遊戲召喚出3神

還是被遊戲給打敗了

真悲劇

要是闇遊戲沒有三神可能輸更慘-...-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6 15:36:50

也不太可能,畢竟法老王能隨心所欲的抽牌

想抽到什麼就抽到什麼[e16]

敗家子

2012-07-26 00:49:07

不過就是個厚紙板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6 05:05:08

遊戲王的世界就是這樣

呵呵[e12]

ShadowDark

2012-07-26 00:46:33

我記得魔法風雲會的數量遠高於遊戲王

是我記錯了嗎..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6 05:04:14

遊戲王卡牌目前已經獲得金式世界紀錄認證:卡牌遊戲發行量最高保持[e24]

御上ホロ@舔舔東魔王

2012-07-26 00:23:23

吾覺得 光召喚出三隻神獸 根本就是贏定了[e20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6 05:04:33

有兩神就足夠了吧[e34]

ViNCE

2012-07-25 23:11:18

拿出來就有威赦力了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23:29:39

只有自己大家私下玩可以放

正式比賽是不能放的,不過即使是私下玩

真的召出光創神

也要看對方會不會翻臉就是了……[e11]

ViNCE

2012-07-25 21:45:29

比賽貌似不能用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23:09:39

比的確不能

但是自己玩就可以用[e5]

楓羽夜

2012-07-25 21:32:51

我還是比較喜歡5張湊齊得 黑暗大法師!! 效果一樣是 直接勝利!![e32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23:11:13

黑暗大法師的確很威沒錯

真的[e23]

蒼月

2012-07-25 21:27:28

要叫出三張神卡也不簡單啊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23:14:30

是有一定的困難

但是戰術好,要召喚三神,並不是不可能[e16]

寒寂

2012-07-25 20:06:47

直接獲勝根本猛= =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23:12:35

超猛的好嗎

比威猛先生還猛[e43]

小秉

2012-07-25 19:37:20

根本開外掛了但那三隻神卡因該很難叫的出來的吧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23:15:34

是有一定的困難

但是戰術好,要召喚三神,並不是不可能[e16]

喵喵 の にゃあ太郎

2012-07-25 17:21:07

這最強的神卡也只能由最強的有錢人購買

18000 買不起阿[e28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18:40:49

現在價位已經變低了唷[e16]

WhiteFox

2012-07-25 13:39:56

看到這價位..突然想起三張世界級博物館的卡(光封.神慧.雷水風)

不過哪天會有暗之創造神or剋光的卡or結果還是副刻了!

想到很多絕對不可能副刻的牌後來都副了T_T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15:44:59

都復刻也不好啊[e1]

疾空連殺劍

2012-07-25 13:36:41

濱崎 步一樣:

目前直接勝利好像只有三種

1.黑暗大法師5張全在檯面

5張:

被封印的黑暗大法師,被封印的左手,被封印的右手,被封印的左腳,被封印的右腳

2.威嘉盤(通靈盤)

D.E.A.T.H.5張全部在檯面

3.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蒂成功召喚05-23 16:51

來更正一下歐

一是黑暗大法師5部位都在手牌就獲勝而不是檯面

二是還有2張能直接勝利

1.(終焉的倒數計時)

支付2000點生命值。發動回合的20回合後,我方獲得決鬥勝利。

現在的打法趨勢使大家都忘了這張卡

但是在PSP遊戲王裡可是龜牌除了扣血外的最強另類打法(尤其2打2一下就20回合)

2.(究極封印神艾克索迪歐斯)

此卡不可通常召喚。僅能將我方墓地存在全部怪獸送回牌組的場合才能特殊召喚。此卡攻擊宣言時,將手牌或牌組一體怪獸送入墓地。我方墓地存在的通常怪獸每有一體,此卡的攻擊力就上升1000點。此卡離場時,從遊戲中除外。因此卡的效果將冠有「被封印的」之名的卡片送入我方墓地達五種時,決鬥勝利。

配合黑暗大法師5部位上手就有2種直接勝利可能

但是並不容易成功

如何組牌是大難題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15:44:27

第一點我弄錯了,不好意思啊

第二點的話,現實打牌撐20回合實在不可能,不過遊戲就另當別論了

的確,大法師牌組要組,有一定的困難[e24]

松山ACT

2012-07-25 00:10:25

這價錢已經夠我買一張高階顯示卡+遊戲片了(搞不好還有剩...)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15:41:43

現在價格已經變低了唷[e12]

蛋白

2012-07-24 22:58:17

阿娘喂!!!!!!!!!!!!????????????????這麼貴!?[e17]

我覺得用真正的實力贏,才是最好的!

不要用那張卡(更何況它那麼貴)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25 15:41:28

現在價格已經變低了[e1]

超級小蝦米

2012-07-04 22:51:52

直接勝利也難怪呀,它是創世神呀!

好久沒有看過漫畫了,它出自哪一集@@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05 05:15:08

王之記憶篇,闇遊戲以自己的真實之名-亞圖姆

將三幻神融合後所創造出來的女神,以絕招-光創生

一擊打敗大邪神佐克!!!![e22]

白凰(小白)

2012-07-04 16:16:48

現在有很多遊戲王玩家很反對先導者,不過個人覺得,玩的開心就好~~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04 16:27:22

這有什麼好反對的,本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

你喜歡先導者,我喜歡遊戲王,地下街還有人在玩少女牌

本來就是各有喜好啊[e12]

白凰(小白)

2012-07-04 15:15:38

我在玩先導者了說,對那種太複雜的遊戲...算了吧,隨便一張卡要千以上...不如拿去吃東西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04 16:08:57

先導者啊,呵呵[e24]

白凰(小白)

2012-07-04 14:43:25

吼~~還好我不玩遊戲王很久了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7-04 15:01:21

繼續玩吧[e24]

黑い影

2012-05-23 17:51:58

不過我最主要還是表達,不管是哪種似乎都比創造神方便(被打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23 17:59:27

創造神收藏性質比較大,實用性低,屬珍藏用[e12]

黑い影

2012-05-23 17:50:19

其實說是20回合,根本只有10回合,這個20回合是兩邊的回合都算的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23 18:04:10

現實打牌其實很難超過10回合,通常3回合就結束了,呵呵[e34]

黑い影

2012-05-23 16:55:23

http://114.33.187.116/gameking/card/ocg_show.asp?call_no=305-038&call_item=10

跟這個

http://114.33.187.116/gameking/card/ocg_show.asp?call_no=SD17-JP006&call_item=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23 17:05:29

第1個-要超過20回合才能宣告勝利,實際上打牌頂多6回合就結束了,所以實用性不大

第2個-也要有被封印的黑暗大法師5張全在墓地才行唷[e1]

黑い影

2012-05-23 16:51:54

等等去找看看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23 16:53:35

去看看吧,復刻版的大法師5張很便宜[e34]

黑い影

2012-05-23 11:24:50

直接勝利的不是還有究級的封印神跟一張很花血,但是回合一到就勝利的?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23 16:51:27

目前直接勝利好像只有三種

1.黑暗大法師5張全在檯面

5張:

被封印的黑暗大法師,被封印的左手,被封印的右手,被封印的左腳,被封印的右腳

2.威嘉盤(通靈盤)

D.E.A.T.H.5張全部在檯面

3.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蒂成功召喚

黑い影

2012-05-23 11:21:50

強大規強大,根本不食用阿(翻桌

一樣是直接勝利,有很多方法都比他方便多了!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23 16:47:37

所以說這張是純觀賞性質

實用性不大啦,如果真有辦法召喚3神

沒必要在特召光創神了[e34]

木瓜

2012-05-23 11:17:24

老師這篇推薦105~你好神~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23 16:46:20

窩是宅濕嘛[e12]

笨顆

2012-05-20 13:53:30

不過,感覺真的是收藏用耶,因為要召喚出來真不容易= =|||..直接出巨神兵,犧牲兩隻怪,也就勝利啦~我看這張牌只有要打大邪神佐克時才有用ㄅ0.0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21 16:53:25

所以應該純粹收藏用,大概是這樣啦

三神只要有2神被召喚出來,幾乎是穩操勝算了...[e24]

笨顆

2012-05-20 13:49:55

我最想要的卡片啊!改天一定要到台北地下道看看!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21 16:52:10

現在好像沒賣了,可以網路訂購[e1]

秋分星

2012-05-08 00:24:37

準備階段=>手牌斷殺 手牌5

丟偷星蟲+黃泉青蛙

準備階段黃泉回場

簡易融合->5星融合怪 偷星發動效果 (手牌4)

召喚天空龍(手牌3)

-----------下一回合---------

手牌斷殺 (手牌4)

丟偷星蟲+巨神兵 (手牌3)

黃泉青蛙回場

天空龍等級-2 偷星*2上場

跳太陽神 (手牌2)

死蘇巨神兵 (手牌1)

創造神登場!!! (手牌0)

登場機率比大法師低阿!!!! 特殊勝利用20回合說不定簡單多了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08 01:21:02

雖然戰術是完美的

實際上抽牌運決定一切啊[e1]

亞洲巨砲

2012-05-01 01:12:16

召喚條件媲美完全體大飛蛾

OCG的三幻神根本悲劇

尤其翼神龍要留場根本不可能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01 17:46:18

對啊,真的是不太可能耶[e12]

シッコク

2012-04-20 18:46:30

根本黑暗大法濕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20 22:13:47

比大法師還猛[e23]

薩達

2012-04-20 18:36:41

網拍好像還有更便宜的,但似乎賣光了。

但這張真的是偏收藏價值,喜好的人才會特別去購買吧0 .0

光是卡在一個不能特召的翼神龍,就讓出場困難度大大提升不知道幾倍了[e20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20 22:15:58

其實你應該要說

三神光是有兩個在場上,幾乎說是穩操勝算了

實在不需再召喚光創神啊[e34]

打不贏就加入

2012-04-19 19:04:50

假設你真的用這張卡贏了!!!

我看對手就算拼了命都要把你這張卡折掉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5-12 05:18:30

對手應該會翻臉吧.....[e21]

未來

2012-04-16 11:16:28

跟某大法師一樣直接勝利呢0.0

是說,解放三神獸....要召喚出神獸也頗有難度的吧0-0

更何況三張都要召喚出來[e28]

目前只剩下兩張翼神龍[e29]

之前的牌因為搬家所以弄丟了[e3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16 16:48:38

的確啊

要召喚三神,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

真的[e10]

玨穎雷悠

2012-04-15 19:02:15

看到這價格 我嚇死了@@ 話說 我的牌運也很爛..從以前蒐集到現在 只有巨神兵ˇˇ..還是朋友多的給我=A=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16 16:45:11

這種價格的確驚人啊[e17]

年少輕狂

2012-04-12 00:31:25

純收藏用

玩的時候 真的給人叫出3張幻神獸 叫出創造神真給他多餘= =

不用叫就知道已經輸了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12 02:17:20

所以這張是收藏用理由居多

但是這種收藏價錢實在是.....[e8]

2012-04-11 20:18:45

這張卡應該不是貴在他有多強吧~~

全世界總共只有出10000張(好像是)

只要是遊戲王的收藏家都應該會有非收不可的衝動

(我也想要啊~~~)

網拍看到最便宜也要11500(冏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12 00:12:23

我沒錢買啊!!![e27]

木瓜

2012-04-11 01:12:15

[e28]其實~場上光是有天空龍和巨神兵.也直接勝利了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11 03:09:59

三神只要有2神在檯面,基本上就很威了[e1]

TENG CHUN YU

2012-04-08 09:00:44

會不會到時候規則又被改掉

導致這張卡又不能上場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10 17:11:34

不曉得

應該不會吧[e12]

陳心維

2012-04-07 22:23:41

大法師正式比賽並沒有被禁止吧?

他只是一開始出來就限定一個牌組只能放一組而已,

至於光創神,我倒覺得是三神有沒有辦法活在檯面上這麼久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10 17:11:20

不是只能放一組,是只能放一張被封印的黑暗大法師(頭)[e27]

阿豪

2012-04-06 21:55:22

18000對我這個學生來說真的好多好多,都能買好多東西了[e13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7 04:48:48

我也買不起啊(淚)[e36]

伊奇斯

2012-04-06 21:24:06

不過就算花了錢買了

正式比賽也不能用吧!

因為黑暗大法師 不是也是禁止使用的

所以買來只是收藏 或跟朋友炫耀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7 04:31:51

目前光之創造神並不是禁卡唷

所以是可以使用的,請參考最新禁卡表唷[e24]

小駱

2012-04-06 11:49:26

剛開始看到的確會讓了感動,

但是價錢也會感動到想哭

好~~貴~~阿!!!!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6 16:50:01

感動到想哭

價格也讓人想哭

都是哭[e10]

夜天之主-八神疾風

2012-04-06 10:29:37

雖然我有在玩

不過13~18K要買這張卡

我不如買張新顯示卡 = =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6 16:49:21

我會買其他東西

真的[e32]

ᶠᶸᶜᵏᵧₒᵤ

2012-04-06 03:23:41

要召喚的難度很高...光那三張要叫兩張就很難了

只是台灣好野人應該會買三張放牌組 組創造神牌組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6 04:10:20

應該吧

不過真打這張出來,對方不會變臉嗎[e32]

SilverHand

2012-04-06 02:09:49

應該不至於買了便禁卡的感覺!

但是要能這樣拉出來獲得勝利...

抽牌的時候可能跟動畫一樣,會有好多友情的手手疊在一起? [e26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6 04:08:29

這張卡目前不是禁卡

但我想應該沒有人會用吧,除非你抽牌運好到不行

不然三幻神要召喚出來,真的有難度

而且打這張出來,對方會翻臉吧....[e8]

???????????

2012-04-06 00:12:55

3神= = 這張牌比黑暗大法師更難招換= = 我寧買遊戲也不要買這張卡 等等哪個小朋友還是什麼的

折一點點 1萬八瞬間剩500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6 04:06:32

其實

光是三神在檯面上,就已經夠威了

真的....[e32]

開香小盜賊

2012-04-05 23:53:35

這張......沒想到真的實體化了....

夏史我惹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6 04:05:28

也嚇死窩了[e43]

PANDRA

2012-04-05 23:23:38

突然覺得用大法師還比較容易達成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6 04:05:06

大法師也要看運氣,抽牌運決定一切[e34]

陳心維

2012-04-05 21:30:33

呃...這張如果沒有復刻大概就這個價了,

因為這是要買高橋的畫冊才能去應募抽的,

只有3000張。

基本上要用已經實體化三神還要是這四年都有打遊戲王的吧...

歐貝利斯克ocg化都是四年前的卡了。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6 04:04:35

事實上

還有其他的應募活動,所以目前公式化的光創神

總共有1萬張唷[e1]

影分身の術!!

2012-04-05 17:36:40

三幻神召喚並不難

OCG化的神之卡中

除了太陽神限定要用三祭品之外

另外兩隻都可以用祭品以外的手法叫上場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6 04:03:01

可是

如果你的抽牌運,沒辦法像闇遊戲一樣那麼神

場場都抽到足以召喚神的卡,那一切也是枉然啊[e16]

逸蹤

2012-04-05 17:30:25

原來如此~

老濕果然是老濕

明瞭的事果然很多~~[e41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6 04:16:47

還好,謝謝稱讚[e1]

逸蹤

2012-04-05 17:01:54

歐美的碟仙[e17]!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5 17:07:44

是的,的確有威嘉盤這個東西

但正式名稱為通靈板,使用方式跟碟仙很像

電影:靈動2-鬼入鏡,裡面的主角就有使用通靈板[e34]

逸蹤

2012-04-05 16:54:41

威加盤也是很high的~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5 16:59:50

威嘉盤又稱為通靈盤,或是通靈板

是歐美的招魂工具之一,在一塊木板上

寫下英文26個字母,然後進行召靈

通靈過程及方式,跟亞洲的碟仙類似[e1]

爆炸哥布林

2012-04-05 15:58:36

還是普通一點的卡片比較能吸引我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5 16:51:49

呵呵[e1]

逸蹤

2012-04-05 12:00:09

那效果怎麼跟黑暗大法師很像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5 16:50:52

直接勝利目前有三種卡有此功能

1.黑暗大法師5張全部在檯面

2.威嘉盤5張全部在檯面

3.光之創造神成功召喚於檯面[e1]

chikasa

2012-04-05 11:53:52

拿出來玩也很尷尬,現在手控和壓牌效果的卡片不在少數,就算勉強召了三幻神,女神可能已經在墓地或異次元很久了(遠望)。朝聖過就好,已經沒遺憾了XD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5 17:04:30

應該要說

光是召喚三神在檯面上

威力就已經夠猛了,實在沒必要在召幻女神啊...[e24]

傑董

2012-04-05 10:59:23

功能超級強大

不過 這張會被禁嗎?

還是數量太少 根本沒想到會有人有這張?0.0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5 16:48:45

這張卡目前並不是禁卡

而且召喚她的條件,您也看過了

幾乎說是不可能,而且....三幻神在場上就夠強了

真的[e7]

偽。學姊

2012-04-05 10:25:59

賺錢用的神卡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5 16:47:30

沒錯[e23]

✿✿AyuMi✿✿

2012-04-05 06:24:02

ヾ(`ε´)ノ原來乳此

那要召喚三張也很難ㄅ (`ω´)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5 16:46:41

只有闇遊戲召喚三神同時在場上[e1]

✿✿AyuMi✿✿

2012-04-05 05:50:21

...........

要召喚3張神之卡也是個問題

神之卡不是禁卡嗎 ヾ(`ε´)ノ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5 06:00:14

已經有發行新版神之卡了

都可以參加比賽,不是禁卡囉

只有原始版本的神之卡才是禁卡唷[e5]

杏仁小魚

2012-04-05 01:54:15

可是=3= 直接取得勝利之後還要玩什麼.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5 02:56:55

就贏了不用玩了啊,贏了本來就不用繼續玩啊.....[e10]

hk2233

2012-04-04 22:03:49

所以1萬8算是普通的了,

就玩家來說這跳這坑早有心理準備了^^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4 22:05:50

之前日幣喊價是10萬日幣,台灣是2萬新台幣起跳[e9]

熊 - 流浪者之歌

2012-04-04 18:26:59

這張原意是紀念用的抽獎品

八成也是被各家商人大量投寄抽到拿來A錢

真的靠運氣抽到的玩家我看是沒有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4 22:04:08

這我就不曉得了

應該還是有玩家抽到吧[e42]

NoName

2012-04-04 17:07:39

嗯…不覺得龍抽圖書館大法師更威嗎www 之前還看過先攻第一回合秒殺的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4 22:03:37

這張是紀念性質高於實用性質,是三幻神的終極融合女神

史上最強牌[e23]

hk2233

2012-04-04 14:43:25

因為光創神聽說是作者製作的圖案,

並且全世界大概是只有5000還是1萬張了,

數量有點忘記了,不過真的很少,

物以稀為貴,加上收藏價值,

就我打牌6.7年的經驗來說,

1萬8真的很便宜了,比它貴的單卡很少,

但是要組一副很強賽場牌,

也是差不多這個價位的。

個人經驗談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4 22:01:55

包含新版的三幻神+光創神

都是高橋和希本人親自繪製的

卡片都有高橋的印刷簽名,光創神目前發行1萬張限定[e34]

十二笑笑生

2012-04-04 12:05:20

買了我也不敢拿出來玩 .... 快一個月的薪水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4 21:59:44

拿出來萬一有個甚麼閃失

這東西又沒有意外險,萬一真有個什麼意外

1萬8飛了....[e1]

赤色

2012-04-04 03:24:04

這張卡如果不小心折到,應該會慘叫吧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4 21:58:22

因該立刻崩潰想自殺吧[e21]

一不留 神犬

2012-04-04 00:15:41

招換條件好難 還是黑暗大法師比較好[e36]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4 00:17:58

所以貴是有原因的啊

因為他是所有種族的最高頂點

比三幻神還強,魔法陷阱或是怪獸效果

都是無效的啊[e12]

Mercury Lampe

2012-04-04 00:10:02

買的到是一回事 召不召的出來又是另一回事了

那個召喚條件 擺明讓這張當收藏品了..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4 00:13:55

的確,基本上三張神要同時存在於場上

也只有闇遊戲能做的到了......[e11]

Mercury Lampe

2012-04-03 23:53:13

一萬八 我拿去組台新電腦還比較實際....

要我花我肯定花不下去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23:59:36

因為這張卡毫無疑問

是遊戲王紙牌中最強的卡,任何人都不會對此卡抱存懷疑

所以這個價位是正常的,聽說這張卡在日本

還一度飆到10萬日幣咧[e10]

光繆如稠雨

2012-04-03 23:02:09

不對 基本上你場上有3神就穩贏了吧==

還有 赫爾阿克帝的特殊召喚絕對無法以任何卡片手段使其失敗 所以不了解請不要說太多= =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23:52:40

樓上那位應該是開玩笑的吧,呵呵[e29]

夏洛特

2012-04-03 22:49:25

就一張卡只也能賣上萬....瘋了ˊ口ˋ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23:52:05

這張卡貴是有道理的,我已經在文章後段補上解說[e12]

一不留 神犬

2012-04-03 22:22:14

翻開陷阱卡~ 創造神掰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4 00:07:11

先生啊.....好像不是這樣唷[e10]

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蒂

無法進行一般召喚

當自己場上存在-歐西里斯的天空龍,歐貝力斯克的巨神兵,太陽神的翼神龍

將這三張卡解放,方能特殊召喚此卡[e23]

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帝的特殊召喚不會被無效

當召喚光之創造神-赫爾哈克帝出來時

直接獲得勝利[e34]

你是不是對此卡誤很大....[e43]

傲月織羽

2012-04-03 22:16:57

以前曾經擁有這張卡,不過不是正版的(台灣一堆仿冒品--)

不過遊戲王的潮流還真是永不衰竭,推出至今已經不少時間了

周邊商品依然昂貴,也許可以堪稱為世紀的經典之作?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23:51:19

遊戲王的確保持一項金氏世界紀錄

就是紙牌類遊戲發行數量最多

真是厲害啊[e24]

神秘的內褲巨人

2012-04-03 21:33:35

這個畢竟是限量卡

又不太可能會副刻

這種價格雖然真的很貴

可是不覺得奇怪XD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23:50:22

開玩笑,這張復刻還得了

一堆玩家拿火箭筒去炸K社了[e17]

逸蹤

2012-04-03 20:22:14

就算真的買到了...

想在正式比賽裡面召出光之創造神

我看也很難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21:25:10

不是很難

是根本不可能啊…[e21]

這張牌紀念性質比較高

2012-04-03 19:41:54

有錢就強!!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19:50:58

對! ! ![e38]

S19

2012-04-03 19:40:00

這是貴在哪裡我不懂 = =

卡片是包金箔的嗎....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19:50:10

這張卡是史上最強的遊戲王牌

看他的效果就知道了[e16]

星空孤影

2012-04-03 19:03:25

$$花下去就是老濕的了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19:52:40

哇謀即啊[e28]

愛吃洋芋片的金魚

2012-04-03 18:25:41

卡片的世界我不懂,不過這價格太嚇人了~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19:51:57

這牌貴是有道理的……[e8]

哈魯

2012-04-03 18:20:30

1萬8,普通人薪水都已經去了3/4了......

果然卡王不是人人都買的起

老濕,你要敗下去嘛?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18:23:18

我怎麼可能買

拜託唷,這種價格可以賣10片原版遊戲

還可以買主機了,我不是好野人啊[e28]

大衛·克拉

2012-04-03 18:16:51

短期內價錢都不會降低

回覆

濱崎 步一樣

2012-04-03 18:19:06

應該吧,這種價位

我寧願去買更多遊戲跟主機

真的[e8]

還有 128 則留言

濱崎 步一樣

pro5202001

追蹤

創作集

作者相關創作

作品資料夾

美貌~只會帶來困擾

[殘酷]女人的外表,決定了她的命運

[給我漢堡]醫院沒有麥當勞??

在搶什麼啊,要穩住好嗎

[黃安]愛赤匪幹嘛在台灣+疫情探討(文長)

女孩,女生,女人

放下仇恨~勿隨之起舞

[熱 線]你到底要表達什麼!!!

讓大家感到幸福

不去犯罪~就不需要去告解

[老濕曝光]拍影片真麻煩......請選擇1080P

[我要回家]只能買2片~其他5天不戴嗎

[盲目]如何衡量愛情會不會有希望

[成全]我知道他不愛我

[透明牌]生活碎碎念+近況報告

[拯救]中邪了.......

[指導]傳道,授業,解惑

[菜單]為什麼吃飯會單調呢?

[BEE TALK]陷入危險又刺激的氣氛

[顛倒]你可以外遇,她不能精神出軌?!

相關創作

10/16日記 - Python學習day1 (第一天所以廢話很多)

未心

7

146

10/6日記 - 台中半日遊+雜談

未心

9

112

10/2日記 - 音樂分享跟一點胖橘照

未心

9

84

9/18日記 - 考到機車駕照了!

未心

18

316

7/6日記 - 好久不見&近況

未心

10

184

6/20日記 - 如何用Google Gemini製作免費AI圖片生成器

未心

14

785

06/17日記 - 近況 + google gemini pro免費領15個月

未心

7

426

5/24日記 - 使用ai創作音樂分享 - Echoes of you

未心

5

128

4/11日記 - 近況

未心

13

171

3/26日記 - 近況

未心

13

184

2/23日記 - 今天看到麵店貓

未心

11

165

2/21日記 - 近況

未心

14

165

2/10日記 - 貓貓們

未心

11

215

2/7日記 - 跟大家分享爬山遇到的胖橘

未心

13

261

2/6日記 - 把midjourney訂閱回來了!

未心

12

186

1/29日記 - 各位新年快樂呀

未心

14

178

11/25日記 - 準備當兵去

未心

19

257

11/4日記 - 打了新冠疫苗

未心

15

239

10/22日記 - 萬聖節快樂呀各位

未心

17

234

10/19日記 - 近況(我的創作玩家身分恢復囉~)

未心

14

231

更多創作

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,非經同意請勿轉載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://www.gamer.com.tw

相关文章

探索IT培训有哪些课程:从入门到就业全解析

探索IT培训有哪些课程:从入门到就业全解析

懒人理财法 by BayFamily

懒人理财法 by BayFamily

手动泵的正确操作方法

手动泵的正确操作方法